大圆脸的小短腿

日常。
海豹现场。
腿长的女人爬墙无所畏惧wwww

A啦A啦……


【王与异界骑士】

无氪

初始骑士:崔珏

最喜欢的骑士:约瑟夫(初始礼服)
最喜欢的背景:见图二
追随我的骑士:见图三和图四

辛苦你们陪伴我这么久啦❤️


游戏背景是由许多世界(作品)组成,骑士们因为各种原因汇聚,玩家是唯一具有净化能力的王,被卯月带到这个特定的世界。众人的目标是解决这个时空的混乱并回到各自的世界(但也不乏乐于制造混乱的骑士😂)

古今种族的冲突蛮多的,咱们就不要在意这个细节了😂


萌新早期需要花点时间和心思去培养骑士。因为本人的无氪和脸黑,并没有沙利叶群奶,只能靠裴章的单奶慢慢过关。

后期就是养老游戏。
活动节奏尚可,大多是上线一两趟,一口气完成所有每日任务拿钻,下线。

每十天一循环,固定第十天能抽到一个完整的骑士,攒1500钻去抽个保底的十连感觉挺不错的。

我很多骑士没有满级和满星(能免费满星的只剩托尔)
技能也是为了拿每日任务的钻石,没有选择一口气把技能升满。

骑士的选择也不用废脑子的,无氪的早期就是手里有谁就用谁,初始三星的可以直接用。
最初重点培养初始和容易满星的骑士,慢慢就会淘汰掉初始三星的骑士(毕竟不容易获取碎片升星,土豪和欧皇当我没说)

活动和工会用的骑士也是相对固定的,工会的不用说,直接用游戏里推荐的。
活动比如骑灵活动就上单体攻击高的,比如杰洛、维格罗斯和郭嘉(前两者容易满星)这类多段攻击的。




a游的过程:

差不多是当前最后一批新骑士加入后,官方开活动的节奏越来越慢了。
啸天犬的换取碎片的bug,迟迟得不到修复,微博上卯月也不如以前能迅速答复,选择装傻。
活动刚好卡在十一放假,也能理解。但之后官方保证重开活动,日期也定好了,结果最后也没开。隔了好久就直接甩了三包啸天犬碎片礼包算补偿。

个人比较心水的是骑灵活动,早期可以兑换初始二星骑士(获取途径只有召唤)的碎片,后来变成兑换礼服(我更倾向换碎片啦)结果也好久没开啦

故事主线停留了好久也不更新。



遗憾:

除了初始的三位,来自大通王朝的骑士们算是最早陪伴玩家和容易满等的,却迟迟不给他们满星获取的星耀礼服。只有裴章有套圣诞节礼服。
杰洛和安德烈兄弟的礼服都好几套了😂

(跑题:大通王朝的故事挺有趣的,漫画角色形象和游戏里的不一样,画风是简笔画那种很可爱的,故事虽然简单但很好笑的。)


霍普小天使、对我胃口的郭嘉和雅各还没有满星!

展昭无缘获取了!

啸天犬那么可爱却变成我a游的由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